杨烁出轨门女主首发声,否认被包养自曝很虚荣,网友:价格谈拢了

4月16日,杨烁被曝用经纪人的名义为神秘女开房,二人聊天记录曝光,从而引发出轨质疑。随后该神秘女子身份被扒,与杨烁同框合影曝光,她微博上尽是旅游豪车照,被质疑是拜金女,网友称其被杨烁包养。

4月17日,杨烁方发表律师声明,否认出轨传闻。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但万万没想到,六天后,也就是4月23日,该事件的女主艾米才站出来发声澄清,这反射弧真的够长。

艾米称之所以现在回应,是因为再也无法忍受键盘侠的谩骂,自己仅在两年前做活动时见过杨烁一面,所以会有合影,但之后便再无任何联系,也没有联系方式,更没有收到过一万元和出入某酒店。

对于网传拜金女的消息,艾米则称自己在正规合同制公司工作,现在新加坡留学,所有出游都是与家人同行,所有消费都是自己工资所得,不是小三,更没被包养,也没有为钱做不干净的事情。

在评论中,网友指责其没事就炫富,包装袋子必须漏出来,艾米回复称所谓的奢侈品袋子只是自己在某宝买的,为的就是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发完澄清文,艾米还配上了一张颇有寓意的图片:“要永远快乐的秘诀就是永远不要和笨蛋争论”。更值得一提的是4月22日,她还点赞了杨烁工作室辟谣出轨的微博。

沉默了六天才发声,对于艾米的回应,不少网友并不买账,纷纷评论称:“价格谈拢了”、“很像公关文”、“这女的收钱了吧,这么久才发文”。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