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女友分手后有新恋情?83岁谢贤拄拐与中年美女约会相谈甚欢

今年83岁的谢贤可谓老当益壮,看上去至少比同龄人年轻20岁,一般老人到了这个年龄都在家养老了,可谢贤经常锻炼强身健体,能一个人爬山还在坚持工作,前不久他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终身成就奖,可谓实至名归。

谢贤的感情生活也很精彩,和狄波拉离婚后他一直与小49岁的女友coco相恋,但去年两人分手了,恢复单身的他一个人住在超大海景房里,还自嘲“老人与海”。10月份他们被拍到一起吃饭,谢贤大方承认复合,可惜好景不长,这段感情再次无疾而终。

最近接受采访时谢贤自曝有过五个女朋友,两任老婆,还自嘲在感情里总是被甩的那一方,说自己是空巢老人。

但谢贤的感情生活可并不像他说的那么惨,近日,有媒体拍到谢贤与一位四十多岁的成熟美女约会。平时走路带风的他这天拄上了拐杖,步履蹒跚的样子才有点像是个老人。

谢贤和另一位男友人一起到餐厅,在他们到之前,美女已经在座位上等候了,她十分贴心,先准备好了碗筷,似乎很看重这次约会。

谢贤坐在女士对面,另一位男士就坐在了他们旁边,有电灯泡的感觉。两位男士点菜期间美女乖巧地等候,餐厅经理认识大名鼎鼎的“四哥”,为他们介绍了一些特色美食。

席间女士对谢贤特别热情,两人面对面谈个不停,倒是另一位男士插不上话,只好默默吃饭。情场老手谢贤也很解风情,把女士哄得喜笑颜开,两人聊得很投缘,估计还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看来和coco分手一年后谢贤逐渐走出情伤开始寻找新恋情了,网友也纷纷表示谢贤的情史比谢霆锋都丰富,羡慕他80多岁还能活得这么潇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