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佟大为骂到哭,现靠走沈月的老路出演《小美好》姊妹篇走红

文/阿朱

《小美好》的姊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最近一直热播,收获了一波热血观众,这部主打甜蜜青春的校园题材的电视剧在豆瓣上的评分也是高达8.1,这不仅归功于制作团队的精益求精,演员的选择也是十分讨喜,不仅十分贴近人物,而且发起糖来简直甜死人,最近日益泛滥的青春偶像剧大多都存在着剧情老套,演员演技尴尬等问题,尽管这类题材讨喜,自然真正用心的作品自然会引起共鸣,显然这部《小时光》做到了。

不同于以往的三角恋的人物关系设定,这部剧中国女主司徒末同事被两个男生喜欢,这样男追女的设定却是让人耳目一新,一个是一直以来喜欢却不敢表白的傅沛,一个是高冷话不多的理科学霸顾末易,同住一个宿舍的两个哥们表达爱的方式不同,傅沛总是觉得爱情不需要表达,咬死嘴硬却最终让心爱的女孩成为别人的女友,而大家都知道,后来出现的顾末易或许才像那个真正意义上的男友,我们何曾不是因为嘴硬,看着爱的人走远却只能说一句:蛮好的。

观众们对于青春剧的要求从来不是要有多么深奥,如果不把观众的智商当成三岁小孩,剧情讲一些逻辑,人物脚踏实地,演员尽量贴近原著,一些小细节做到位就足够让人满意,而作为校园青春偶像剧,一些高甜的剧情也会让观众按捺不住一追到底,这部剧中,女主的长相不是十分惊艳,但是却也是属于越看越舒服的类型,男主人物的性格十分讨喜,高分也是意料之中了。

女主司徒末的饰演者邢菲长相十分甜美,乍一看和出道初期的郑爽居然有些神似,都是十分干净的长相,楚雨荨肉嘟嘟的脸颊和张翰饰演的慕容云海cp感十足,邢菲和林一这对搞笑冤家也是从播出开始就圈了很多粉丝,邢菲虽然长相小巧可人,但是在剧里的爆发力却十足, 网剧出身的邢菲一直以来都是出演各种高甜偶像剧,而她本人小巧玲珑,和高冷男主一起狂撒狗粮,长相十分适合这种戏路,曾参加节目因为本人基础差英语更是零基础被节目里的导师佟大为骂到飙泪,但是也丝毫不耽误之后在娱乐圈的发展,如今在剧中坐拥三大帅哥,邢菲也算苦尽甘来成功跻身二线演员了!

众所周知,演员沈月因为出演了姊妹篇《小美好》星途一片光明,不仅上春晚,而且资源也是好到不行,邢菲因为重走了她的老路,偶像剧出身,不免会被拿来对比,从长相上来说,两人都是属于清爽耐看的类型,第一眼不算是惊艳,但是十分灵动,青春偶像剧女主的标准长相胶原蛋白是标配,不需要多厚的妆容,清纯无辜灵动的淡妆就足够让人心动,几乎所有男生心底都有一个扎着马尾白衣飘飘的校园女神形象,偶像剧女主的设定也几乎都是让人充满保护欲的清纯脸。

剧中男主是冷酷的理科学霸人设,扮演者林一颜值真的十分圈粉,和女主在一起的甜蜜日常简直是每日精神食粮,虽然年纪还小,没有什么代表性作品,但是这张脸真的是十分厉害了,现在还是北体学生的林一已经签约唐人,未来可期。

《小美好》的经典有目共睹,这部《小时光》也是不甘示弱,糖分上一点也不差强人意,女主邢菲的演技也是在线的,和林一也是cp感十足,乐观爱笑的女生观众缘都不会差,相比前辈 沈月,邢菲的基础条件也是很好了,踏实演戏未来的路也一定会不错,青春剧捧人也毁人,郑爽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被大众熟知,也因为之后的一系列偶像剧演技崩塌,成名与否,实力和演技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娱乐圈不乏长相清纯甜美的小花,遇见好剧已经是难得机遇,塑造好一个角色就会突然爆红,邢菲未来的路还很长,那些陪伴我们的青春剧一部接着一部,而打动人心的不多,青春终会流逝,演员一茬又一茬,他们天真灿烂的样子代表着对爱情青春最美好的期许,但愿在混杂的娱乐圈,他们会一直带着初心好好走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