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只是玩”的男星,资产过亿还低调,师傅更是家喻户晓

“拍戏只是玩”的男星,资产过亿还低调,师傅更是家喻户晓

要说明星挣得多,那是常事,但是要说挣得多还低调,把演戏当做玩的明星,我只服他。他就是本山大叔的徒弟,吴云飞。可能你们对这个名字一听或许想不起来。但是小编一说他另外一个名字,你一定知道。那就是“赵玉田”。没错,就是在“乡爱”里面,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的男演员吴云飞。我想大概没有多少人没有看过“乡爱”这部电视剧吧。这个由本山大叔在里面参演,里面几乎都是二人转演员,而且都是本山大叔自家的明星。也有很多演员,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红起来了。

但没有人看到赵玉田唱二人转。众所周知,许多赵本山的学徒都是优秀的歌手和表演者,因此成为明星。例如小沈阳和鸭蛋;例如宋小宝;以及宋晓峰和文松等人,在赵本山的培育下,变得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小沈阳和宋小宝,在这几年特别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但是赵玉田吴云飞在《乡村爱情》中被人所知。吴云飞英俊,在《乡村爱情》中可以说是颜值担当了。尤其是他和赵四之间的戏,那诚实直率的小脾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也为整个剧增添了许多色彩。

事实上吴云飞演过很多电影和电视剧,比如在电影《麻雀》中。陶大春这一形象不同于《乡村爱情》。在电视连续剧《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中,李远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就是“赵玉田”从“乡爱”第一部到第十一部,形象变化不大,怎么能做到?已经将近十年了。后来有报道说吴云飞有意锻炼身体以保持健康。这比“谢永强”好多了。到十一部的时候就已经是大叔了。

出乎意料的是吴云飞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我父亲是一位有名的商业巨头,也就是说,他身价几亿美元。但是他既喜欢演电视剧,也喜欢演电影。他认为这很有趣。他是这十亿美元资产的继承人。坦率地说,他是最富有的赵本山学徒。但他很低调。所以,有些人叹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有多大?有的是为了好玩,有的是为了钱!想想看,当你厌倦了拍摄的时候,你回家负责上千亿的遗产。这辈子真的没有几个人这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