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带女儿和马云吃饭,身后穿黑衣的胖子是谁?说出来你都不信

现在有很多武侠电影,但里面的打斗情节只是几招。可以说他们都是花架子,这些所谓的武术大师在现实生活中并不会什么功夫,更不用说高手了。然而,每个人都知道成龙和李连杰在电影中的打斗情节,都是真正的功夫,他们也是现实中真正的高手。正因为如此,他们在娱乐圈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人们也十分尊重他们。

明星是公众人物和有钱人,他们的身价都过亿,所以人身安全的隐患也很大。因此,明星会要求保镖,有些甚至会要求十几个。成龙和李连杰是武术高手,普通人想要亲近他们并不容易。所以大多数人会认为他们不会请保镖的,但似乎并非如此!

众所周知,马云可以算是当前的商界大佬,而他的朋友圈也非常广泛。马云在娱乐界也有很多朋友,李连杰就是其中之一。当马云举办慈善活动时,他邀请李连杰参加。那天李连杰便装出行,旁边还带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身后还跟着一位黑黑壮壮的胖子。网民很惊讶,李连杰背后的人是谁?但仔细看看他,他的眼睛警惕,感觉像一个保镖。他确实是李连杰的保镖,看到这里你会感到惊讶吗?

事实上,每个人都不必感到震惊,因为娱乐圈明星人身安全受到威胁的事经常都有发生。虽然李连杰擅长功夫,但如果遇到偷袭,很难用自己的力量保证全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