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春晚和冯巩搭档演小品,却因诈骗判刑12年,至今还在监狱中

央视春晚,已经成了家家户户在过年的时候,必不可少的节目。而作为春晚的忠实观众,相信大家对于冯巩老师并不陌生,这位春晚的“钉子户”,连续登上央视春晚33年,虽然在18年的央视春晚没和大家见面,但是也是登上地方卫视的春晚节目,依旧为喜欢他的观众带来欢乐。

现如今的春晚就像是一个习惯,很多网友也是非常期待一些老演员的登台,更是喜欢听到他们,那犹如宣布春晚来临,快乐到来,充满仪式感的经典语录,“我想死你们了”就是如此。而冯巩老师作为春晚的钉子户,每年出演的作品也是有很多的欢乐,更是具有很大的意义,让人非常的喜欢。

而在这么多年中冯巩老师也是有过不少的搭档,甚至也捧红过一些人,不知道大家对于在2010年,冯巩、闫学晶、韩雪等人,一起为大家带来的小品《不能让他走》,当时这个作品也是非常的有批判性,更是很有笑点的存在。而当时在这个小品中,有一个被车撞送进医院的老人也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扮演这个老人的演员就是张松,原先虽然没有什么名气,但是凭借着这次在春晚上的亮相,也是让观众对他有了一些印象。然而没想到却是,张松再有了一起名气之后,竟然动了歪心思,开始在网上诈骗,称自己认识很多明星,能够帮助人进入上北京电影学院。

而在这前前后后,张松也是骗了很多的钱,最后张松也是卷着这些钱跑了,但是最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张松也是被抓了回来,更是因为诈骗罪被判刑12年,时至今日依旧在监狱中服刑。这一切都是罪有应得,为了一时的金钱,就触碰法律,真是得不偿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