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华妃真的爱雍正吗?侍寝后的这一小动作,细思极恐!

导语:甄嬛传:华妃真的爱雍正吗?侍寝后的这一小动作,细思极恐!

华妃这个角色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由于她的性格太过于鲜明了,她不想其他的心思阴沉的妃子那样,她是把所有喜恶放在心上的人。甄嬛传中华妃真的爱雍正吗?侍寝后的这一小动作,细思极恐!

华妃对于雍正而言,宠爱的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她的哥哥年羹尧。或许在雍正的内心深处,对于华妃还是有着几分情分的,不然也不会因为叶澜依而的性子像极了华妃,而去宠爱叶澜依了。

不过由于她哥哥年羹尧横亘在中间,雍正对待华妃的态度就变得非常的暧昧了起来。他从想要宠信华妃到不得不宠幸华妃,这其中被动跟主动的变化,让他这个皇帝在面对华妃的时候,不由自主的产生了一丝厌恶。

这丝厌恶,或许是对于华妃,亦或者是华妃的哥哥年羹尧。因此在又一次华妃给雍正更衣的时候,华妃在谈起自己哥哥的时候,雍正一直都是逼着眼睛的。这是因为他不想挣开眼睛,让华妃看到自己眼中对于她跟她哥哥的厌恶啊。

那么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这华妃也从来都没有真正爱国雍正的,不然也不会在侍寝之后,就提起她的哥哥了,她提起哥哥的这一小动作,就是在提醒雍正,自己的哥哥在朝中,让他自己看着办。当真是让人细思极恐啊。

如果没有年羹尧,雍正或许说不定还宠爱着华妃,甚至比有她哥哥时候的还要宠爱。可惜的时候,在年羹尧倒台了之后,华妃也因为最后的挣扎,而被雍正打入了冷宫,最后身死。

说起来华妃的心思虽然狠毒,却比宜修皇后跟安陵容等人要来得直接一些,这点在雍正看来,就是行事非常坦荡的一种表现,雍正对于坦荡的妃子,想来都是毫不吝啬自己的宠爱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