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演过王爷的男星,李东学儒雅,钟汉良霸道,第七位才是经典!

导读: 8位演过王爷的男星,李东学儒雅,钟汉良霸道,第七位才是经典!

第1位:张彬彬如今的人气程度,相信不多说网友们也都是心中有数的,只2017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上 映,剧中饰演魔界离镜一角的他深入人心,因此一炮而红,特别是那张让人一看入迷的面孔,让人想不喜欢都是比 登天都难,在《小女花不弃》饰演王爷一角最为明显,尤其是他对着花不弃深情而又宠溺地笑的时候,简直就是跑 来祸害人间万千少女的"妖孽"。

第2位:林更新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估计网友们也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一部作品了,林更新剧中饰演的王爷 给人感觉高冷,霸气,多情,隐忍,演技拿捏十分淋漓尽致。

第3位:李东学—— 果毅亲王: 果毅亲王是《甄嬛传》中的角色,也是清圣祖康熙十七子,雍正皇帝的弟弟,是名副其实的儒雅王爷。李东学可以说将果毅亲王这个角色给演活了,让观众至今都难以忘怀。

第4位:朱一龙在《知否》剧中饰演的元若哥哥,是世间最美好的小公爷,只可惜终究是没能与心爱之人白头 偕老。朱一龙饰演的元若是世间最美好的小公爷齐衡,美好又令人心疼,所幸,最后有了自己的天地。

第5位:钟汉良“小哇”的称号不是吹的,他外型俊朗,眼神里自带气场,非常霸道腹黑,镇北王楚北捷情路坎坷,和聪敏机智的白娉婷上演了一番虐恋情深,剧中吻戏也不少,喜欢小哇的粉丝有眼福了。

第6位:邢昭林《双世宠妃》剧中饰演的八王爷真是不知道迷倒多说花季痴心美少女。邢昭林将八王爷这个角色扮演的让人印象深刻无比,是特别出色的一个王爷角色。

第7位:陈道明早年在《少年包青天》剧中饰演的八贤王英姿飒爽,一身正气,试问凡是当年看过这部经典佳作的网友们无论男女老少谁人敢说没有被当年的他深深吸引,为他演技之大赞。

第8位:王凯——靖王:王凯扮演的靖王是《琅琊榜》中的角色,靖王性格有些呆板耿直,但是形象却非常出众帅气,说话声音更是低沉磁性有魅力。王凯可以说是将靖王这个角色扮演的出神入化,让观众赞叹不已。

那么 8位演过王爷的男星,李东学儒雅,钟汉良霸道,第七位才是经典!网友们对此说法同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