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张云雷录制极限挑战,嘉宾阵容太厉害,与奔跑吧一争高下?

《极限挑战》一直都是很多人爱看的节目,在新一期的节目中黄渤、孙红雷登退出了,但是换上了雷佳音、岳云鹏、迪丽热巴这三位老成员,新嘉宾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艺人。虽然黄渤这个实力担当不再带着大家一起玩,但是新节目中的嘉宾也备受关注。

在新一季的节目中罗志祥、黄磊、张艺兴、王迅等老嘉宾都还参与录制,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很搞笑。而且很多人都记得罗志祥在节目中COS女装大佬的梗。这一次由这四位嘉宾带着新成员一起玩,想必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其次,《极限挑战》和《奔跑吧》是两档同类型的真人秀节目,之前在收视率方面是平起平坐,一时间难分高下,不少的网友都是赶场看节目。在新的一季中这两档节目都换人了,这对于老粉们不友好,同时能否延续前几期的高收视率也是一个迷。所以这两档节目只好在嘉宾方面下功夫吸引人。

《极限挑战》新的一期节目中目前官宣的节目嘉宾名单有贾乃亮,这个嘉宾就足以让大家激动很久了。贾乃亮在和李小璐闹不愉快之后,他一直都是努力工作的状态,但鲜少有个人消息。而今年贾乃亮也主要参与了《哈哈农夫》节目的录制,能够重回荧屏中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调整。

贾乃亮本人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有巧克力和一条照片,而且这个照片中还有极限挑战的字眼,这就已经是实锤了他会去参加这个节目。同时他的社交平台下方还有重庆的地址,这不是跟岳云鹏和迪丽热巴去的地方一致吗?

而且在官宣贾乃亮来参加这个节目之前,极限挑战的官方微博也已经官宣了德云社张云雷会来参与节目录制。不少的网友都在感慨极限挑战终于有钱去请这些大咖级别的人物了吗?贾乃亮确实在很多人的眼中是一个好演员,同时在国内的知名度也很高。

张云雷是德云社的顶梁柱,而且在论资排辈的德云社以“云”字辈称呼,这就说明他的辈分还挺高的。而且他在德云社北京场的票那可是一秒卖光。张云雷之前在南京做演出的时候不幸摔下去,全身粉碎性骨折,身体里钉很多钢钉、钢板。如今能够在活跃在大家的面前,这是实属难得,而且全国范围内被他吸粉的人不在少数。

足以见得这一次极限挑战这一次的阵容是真的很厉害。迪丽热巴是《创二》的发起人,她属于人美能力强的明星,现在的流量多得很。

岳云鹏和张云雷是德云社的顶梁柱,郭德纲的爱徒,他们在相声界也是杠把子一样的存在。他们兄弟两人来这个节目绝对会增加很多的欢乐。

雷佳音更是中国电视剧男演员的代表,这些新成员确实要比《奔跑吧》中的部分新人更加的有辨识度和支持度。他和朱亚文的演技是不相上下,但雷佳音更加的搞笑,逗比一点。

可以看得出来《极限挑战》是卯着劲想要跟《奔跑吧》争夺收视率冠军的宝座,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官宣定档播出。但无论如何,冲这阵容必须得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