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与张雨绮喝红酒,端杯姿势大不相同,暴露演员与大佬的区别

近期话题度最高,观众朋友们最关注的综艺节目应该就是腾讯视频在推的《我的我的经纪人》这档节目了,作为国内首个展现艺人与幕后经纪人日常生活的职场类综艺节目,这个节目不仅非常的真实,而且很多事情都被镜头这么光明正大的记录了下来,也是蛮让人意外和惊喜的。节目组选的艺人经纪公司也是目前国内比较知名的壹心娱乐公司,之前造就了顶级流量鹿晗的公司,现在旗下艺人主要有张雨绮,朱亚文,春夏,欧阳娜娜,赵又廷,乔欣还有白宇等等,参加这个节目对于她旗下的这些艺人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推广机会。

诸多艺人里边最让杨天真杨老板头疼的应该就是张雨绮了,张雨绮之前有一段时间频繁的出现在热搜榜上,关于她婚姻生活的问题也是一直被各种爆料,作为一个演员其实保持一点神秘感比较好,她这样的曝光度还有将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的传闻频繁出现,不仅对她对公司也是有很大一部分的损失。但是张雨绮本人又是那种很耿直,很率真的性格,敢作敢当,也爱意气用事,碰上这样的艺人,在节目中我们也看到了,杨天真还有直接带张雨绮的经纪人都在背后做了很多的工作。

在上周更新的节目中,张雨绮为了接下来一个剧本的角色形象,打算去给杨天真来做几天的助理,以便让剧本中的角色更显的鲜活立体,在做助理之前,张雨绮来到了杨天真的家里,不仅给她收拾干净了房间,还去超市买了好多东西,给她做了一顿不算太丰盛但是很豪华的晚餐。俩人吃西餐当然少不了红酒,但是同样是在喝红酒,但是二位端着酒杯的姿势却是大不相同的,瞬间暴露了女演员和大佬的区别。

张雨绮就喝的比较的优雅,很有镜头感,看得出来演员素养很是很高的。杨天真杨老板就有点随性了,十分豪气的就端起酒杯喝了,很符合她的大佬气质!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样的意见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