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女生缘真旺!同飞机偶遇美女明星,小岳偷瞄:“好美”

如今的岳云鹏事业如日中天,有人说:“没文凭、没背景、长得还丑,为啥能红透全国?”当年如果李菁、曹云金、何云伟、刘云天当初不离开德云社,哪轮得到岳云鹏的份,可是人生就是这样,机会也就只有一两次,错过了就不再了,抓住一次机会以后,小岳岳目前在国内占据一把喜剧艺人交椅。

别看人家长相一般,可是女生缘一向不错,参加了《欢乐喜剧人》并且获得了一次冠军,多年的相声生涯让他在舞台上游刃有余,难怪观众们这么喜欢他,不光是给郭德纲面子,也有人家真本事,和贾玲在喜剧人舞台是一对搞笑CP,随便一个表情包也能让观众捧腹。

当年和女神柳岩相识,还是因为跟着郭德纲主持节目,频频和柳岩搭戏,一丑一美,相得益彰,话说小岳岳的女人缘还真不错,娱乐圈能有多少这样纯真的友谊呢?不过,小岳岳再怎么和女星接近,也没有人质疑他的人品,因为生活中他可是个宠妻狂魔。

老婆郑敏在小岳岳一穷二白的时候,就一直跟着他,如今老公发达了,怎么能忘了妻子的好,话说妻子的颜值不低,而且白白净净的很有夫妻相,得此佳人岳云鹏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

如今德云社发展如日中天,全国都有剧场需要演出,作为德云社的二柱子,岳云鹏除了在北京,很多时间都要全国飞,今天,在飞机上遇见了一个明星,真的有这么巧合的事情,用岳云鹏的话形容就是,她“戴着口罩和帽子,偷偷看了一下他的眼睛,好美”,虽然这位女星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可是依然可以感觉到她的美。

虽然岳云鹏没有透露身边这位美女明星是谁?但是从动作姿态和感觉,再从近期岳云鹏的形成可以看出,原来这位美女是女神迪丽热巴,平时出行也是相当低调啊,这一次两人应该是飞上海录制极限挑战,此次形成两人同坐一架飞机,岳云鹏女生缘果然很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