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服务员到一线演员,凭《权力的游戏》一举成名,背后付出的更多

8年的时间,《权力的游戏》终于应来了大结局,这篇特效剧情都口碑炸裂的大作结局可以说是受到了众人的关注,即便2018并没有推出新作,它还是被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剧集榜首。这就是《权力的游戏》。

在剧中相信对于龙母的形象大家都不陌生,许多人称艾米利亚这是“一脱成名”啊,但是这个姑娘的才华远远高于美貌,就让我们来走进艾米利亚的荧幕后的生活。

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说,艾米莉亚十分符合龙母这个角色,我们追求的就是一种既有圣女般的纯洁,还得有圣主般的凝重的人。

在《权游》的拍摄中艾米莉亚需要多次的出演大尺度的镜头,艾米莉亚自己也曾表示自己经常会离开片场,然后大哭一场后再喝一杯茶来稳定情绪,才能继续拍下一个镜头。电影中她需要联系一门新的语言,许多危险的镜头都是她本人演的。比如下面这个火烧镜头?

艾米莉亚成功了,成为了大家口中的龙母,凭借着这一角色,她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片酬也涨到了700万美金,从懵懂无知的少女走向高贵美丽的女王。从收服无垢者到解放奴隶,她的领袖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弥林大战时,她骑着Drogon一飞冲天的镜头帅呆了。

现实生活中的艾米莉亚在成名之前,只是出演过三个跑龙套的小角色,大家都认为她真是太幸运了,那是不知道她的付出。在做演员之前,艾米莉亚为了生存,作过服务员、调酒师等工作。

其实艾米莉亚是一个非常有才的人,她会意大利语、法语、德语,还是一个长笛、钢琴、吉他,唱跳都非常棒的女生。

艾米莉亚为了证明自己,只能给别人做配角。途中辛苦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你怎么看待艾米莉亚?欢迎留言关注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