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在电影里总是一脸冷漠的表情,这是才是主要原因?

谢霆锋大家也一点都不陌生了,虽然对于他的绯闻还是比较少的,但是他身边的人的绯闻却多得多,而让人最熟悉的就是他的演技了,他属于一个老牌演员了,大家不知道的是他16岁就开始进入了娱乐圈进行演出了,所以对于他的演技是观众深信不疑的。

最开始的时候,我记得是在这部《新少林寺》电影看到他的身影,这也是我影响最深刻的谢霆锋的身影了,在这部影片中,谢霆锋是饰演是一个副官,其凶狠手辣程度让人也难以置信了,第一次把一个恨人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当时的感觉就是,原来长得帅也不一定是好人啊,这部影片中谢霆锋算是重的戏份了,刘德华演绎的是正派。

但是谢霆锋却用杀伐果断的手段上位的,影片主要讲述的是民国时期,时局动荡,天下大乱,时群雄并起,军阀混战。而刘德华前期也是一个视平民如草芥的恶人,最后被谢霆锋用计来了一个一箭双雕,可惜的是没有能够杀的了刘德华,而被他逃到了少林寺当中,之后刘德华失去了妻子和孩子,心如死灰,投入到了少林寺当一个和尚,但是刚刚上位的谢霆锋却对其赶尽杀绝。

最后少林寺的人以慈悲为怀保护这这个曾经是杀人狂魔的刘德华,这个刘德华之后也改邪归正一心向善了,最后变成了军阀和少林寺的恩怨情仇了。其实不止是这部《新少林寺》,而在其所有的电影中,基本都是一张冷漠的脸,而且在照照片的时候也是基本没有过笑脸。

当时发现这个特征的我非常的好奇,最后才发现,在谢霆锋很小的时候,谢霆锋的爸爸谢贤投资失败,欠下了一大笔债,没有办法,谢霆锋只能无奈签订了协议,进入了当时的一个香港的娱乐公司,16岁就开始演戏为父亲还债,之后谢霆锋还有一个妹妹也是打算进入娱乐圈,但是却被谢霆锋和谢贤阻止了,因为他们认为娱乐圈太乱了,特别是女孩子,所以不让他妹妹进入娱乐圈了。

而谢霆锋也就一个人担任起来了更重的担子,之后又出现艳照门事件,这也让谢霆锋这个受害者的心了再伤了一笔,最奇葩的是谢霆锋前妻却和他爸谢贤的关系很好,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可能这种情绪会给他带到工作当中吧,从此少了笑脸,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影片中都是看上去不高冷的高冷。

​对于谢霆锋还是比较爷们的了,在我看来他的电影比这些小鲜肉好太多了,对于谢霆锋在电影里总是一脸冷漠的表情你有什么看法,在我看来比较经历是会影响性格的,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