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古装四美男上线,于朦胧垫底,许凯第二,第一你服么?

说到“古装美男”,相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当初的“天涯四美”吧?不从名气,热度出发,单凭颜值,由霍建华,钟汉良,严屹宽,乔振宇组成的“天涯四美”的确艳压群芳。

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初青春年少的天涯四美也开始步入中年了,虽然四位男神依然颜值在线,但是江山代有才人出,总有后浪在推打着前浪,就在此前不久,网友们推举出了新生代的古装四美,于朦胧垫底,许凯第二,第一你服么?

第四名:于朦胧

出生于1988年的于朦胧也已经迈入了而立之年,不过若是从颜值来看,于朦胧也是完全不会输给现如今的小鲜肉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于朦胧最初是快男出道的,不过真正让于朦胧走红的却是“演员”的身份,因为出演了《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七王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真以及正在热播的《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于朦胧才逐渐热度大增,当然,之所以这些角色让他名气大增,除了演技可圈可点之外,古装扮相好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第三名:肖战

和于朦胧一样,肖战也是歌手出道的,而且还是以男团的形式出道的,只是现如今的乐坛可并不好混,相比之下,当演员才是最好的出路!只是没曾想进入影视圈的肖战还真的越战越勇了,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肖战的古装扮相迷倒了不少的观众。

第二名:许凯

这位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吧?在去年爆红的《延禧攻略》中,许凯因为饰演了痴情的富察傅恒而走红,在今年的热播网剧《招摇》中,许凯饰演的痴情小奶狗历尘澜再一次圈粉无数,因为演技精湛,加上古装扮相帅气,许凯也是成为了新晋的古装男神!

第一名:罗云熙

和前面三位不同的是,人家都是靠着好人设火起来的,而这一位,却是靠着一个反派人设火起来的,去年大火的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火了男女主角,也火了这位男二号,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用这句话来形容罗云熙可以说是再适合也不过了。凭借着“润玉”这个角色,罗云熙不仅成为了顶级流量,也晋升成为了古装男神,在网评的新生代古装美男中,也是拿下了第一的位置。

不知道新生代古装美男的排名,大家是否满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