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歌手和老公晒亲亲女儿温馨照 女儿表情很可爱

TVB女歌手吴若希(Jinny)和老公何兆鸿(Alex)的宝贝女Giselle,今天两岁生日了,Jinny两夫妻继去年“强吻”女儿后,今年继续“强吻”女儿,比去年更加肉紧,Jinny在社交网上传一家三口幸福合照,Giselle被父母“强吻”,搞到小脸蛋都扁了,非常趣怪搞笑。

吴若希有感而发说:“小孩真是一个很奇怪生物。她会令人很累、很崩溃,也会令人很温暖、很幸福。每次睡前回看她小时候的照片,我都会很诧异,以前那个小肉团怎么突然懂得走路说话?!好神奇!! 时间过得好快,每天都有不想你长大的感觉,可是每当我见到你一点点的成长,我又会好欣慰,觉得你好聪明好可爱~怎么办?好矛盾Giselle BB,生日快乐~妈咪真係好爱你~希望你以后都可以健康、开心地成长 妈咪真的好喜欢你 。”

至于吴若希老公也有在社交网发文,并爆女儿有公主病:“Giselle, happy birthday!这个妹妹转眼就两岁,她的肉没有之前那么多,她的脸没有之前那么圆,她默默地迈向公主路线。她开始有脾气,她开始有性格,她开始有坚持,她开始会打爸爸。以上特征我们称之为公主病,被我宠出来的妹妹请继续努力,将这个病发扬光大。希望你长大后能找到一个像爸爸那样将你宠到公主癌而没怨言的男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