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戴贝雷帽:迪丽热巴帅气,杨超越美腻,而她“神仙颜值”!

迪丽热巴在创造营刚出场的时候,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非常的帅气,而他的颜值也是超级高的,无论是什么造型他都可以驾驭的了,戴上贝雷帽之后,显得更加的可爱了。

杨超越是很多宅男心目当中的女神,而且因为自己的好运气被很多的网友所喜欢,更是被大家称作为“锦鲤少女”。而他的颜值也是非常的高的,所以他戴上贝雷帽之后更加的有气质了。

孟美岐他的这一身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的霸气了,而且他在这个团队当中,被大家叫做“山支大哥”,而他做出的这一造型就可以完全的看得出来他的性格非常的霸气。

鞠婧祎他是大家心目中的“四千年一遇的美女”,而且他的颜值是非常的高,无论是在舞蹈方面还是在唱歌方面他的实力都是非常的出色,更是被大家所喜欢。而他的这一造型也是非常的美的,戴上贝雷帽子的他更加的淑女了。大家心目当中的女神是谁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