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是吃可爱长大的吗?穿着气质西装却要背个“小童包”,好Q!

提到演艺圈中的女星,就不得不说一下李沁了,想必大家对她应该不陌生吧。她虽然是学习昆曲出身,但是因为偶然的机会获得进入演艺圈的机会,之后也就彻底转行了。她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并非专业出身的她,将角色都演绎得非常到位,能够令观众瞬间入戏,实力可以说相当厉害了。她除了演技好之外,衣品也是非常出众的哦,光是从平时的机场穿搭中就可以看出来了。她这次为我们带来的机场穿搭,服装方面的搭配特别有气质,赶紧来瞧瞧吧!

李沁是吃可爱长大的吗?穿着气质西装却要背个“小童包”,好Q。我们可以看到她身上穿的服装很显气质,但是肩膀上挎着的包包以蓝色为主,上面采用了卡通图案作为装饰,看起来像小童背的包包一样!

虽然包包的设计比较幼稚,但是搭配起来却也毫无违和感哦。她在上半身选择的是黑色上衣打底,叠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看起来很显气质,也让造型的层次感更强!

李沁外穿了一件卡其色的西装,西装的款式修身,版型方正,穿起来显得整个人都特别有气质。她在下半身搭配的则是牛仔裤,裤子的风格比较休闲,不过现在和西装搭配也非常和谐哦,而且裤子的修身款式,显得腿部曲线更纤细!

接下来就看看李沁的其他机场穿搭吧,都倍儿时髦哦。她选择的小香风外套,以黑白色为主,而上面的格纹图案则采用了五颜六色,减少了衣服的沉闷感,而内搭的T恤+铅笔裤,则更显休闲气息!

黄色的毛衣上还有绿色的领子作为装饰,颜色之间的碰撞让李沁的造型更加抢眼,而且衣服的版型又比较短,所以显得身形娇小。她在下半身搭配的白色阔腿裤,款式显瘦还遮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