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首次公开亮相,依旧是气场十足,要正式复出的前兆?

说到范冰冰大家并不陌生, 在去年的时候因税务问题遭到巨额的罚款,更是因为这样的事情复出无望,但是她在不断的努力着,不过关于她的新闻是一点都不少,前有开美容店的消息,后有网友说她与李晨的婚后,再到如今范冰冰正式公开亮相。

虽说时间不长,但是关于范冰冰的消息好像一直都没有停止,在大家的印象中范冰冰依旧是在红毯上惊艳的身影,但是关于她的各种绯闻一直都是网友所关注的点,而范冰冰一直以来都在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是个有实力的“花瓶”。

虽说因税务问题范冰冰沉寂了一段时间,甚至连婚事都耽搁,但是大家关注的并不是这些,作为一个艺人出现这样的事情还是大家所厌恶的,虽说她一直以来都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但是并没有公开亮相,而如今她首次公开亮相在大家的视野中。

在这次的活动中,范冰冰面容是那样的好,看起来状态是非常的好,面对镜头的她依旧是气场十足,看来当初的事情并没有将她进取的心磨灭,如今的她全球首穿,一件粉色西装外套,一件蕾丝纱裙,背着一个非常可爱的包包,气质尽显。

一条黑色的阔腿裤将她的身材显得那样好,一身大牌的时尚让大家又看到了当初那个“带货”能力超强的范冰冰,只见她的右手上戴着两个戒指,食指中指各一,想必李晨为范冰冰购买吧。

看看如今的范冰冰与友人一起合照的照片,看来她之前与那些明星的关系网并没有丢失,而且范冰冰之前的代言的那些并没有全部结束,还有许多和大品牌的合作,这样的一些消息再加上如今范冰冰的正式亮相,说明范冰冰还会想着复出。

不仅仅是这些,前段时间国外的电影不是还有范冰冰的名字么,而且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很多节目上都会不经意间提到自己的姐姐,范冰冰的妹妹范朵朵不是也因自己的颜值,气质而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而她自己更是在之前与冯小刚见面,不知道是不是在说着她当时的剧。

这些迹象的出现,无不在宣示着范冰冰想要正式复出,而如今在活动上的正式亮相,无疑不是在向大家说,范冰冰还是会回来的,而且还能回来,并不会因那一次而将她击垮。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欢迎范冰冰的复出,不知道她在复出的路上会遇到什么困难。大家觉得她会复出吗?如今的正式亮相是不是要复出的前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