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捧红的4个明星,前三位心怀感激,唯独最后一个忘恩负义!

娱乐圈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在那个世界当中有很多的明星,这些明星的身上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特点,这些特点正是人们记住或者是喜欢他们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些明星生活在聚光灯之下,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在娱乐圈当中,有很多的当红明星都是靠着老一辈的明星的提携才红起来的!

刘德华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一个男星,受到他提携的明星有很多就比如说张卫健,但是还有其他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

王宝强是大家都很喜爱的一个男星,他很早以前就已经进入到演艺圈了,只是一开始的时候都是饰演一些边边角角的角色,这些角色也不都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他的第一个被人们记住的角色就是刘德华主演的《天下无贼》,从此,王宝强被全国人熟知!

黄渤也是一个受到刘德华提携的男星,当年刘德华投资几百万资助一些年轻的导演来拍摄影片,宁浩的《疯狂的石头》就是其中之一。而黄渤也是依靠着这部电影一鸣惊人,被人们熟知。

潘玮柏刚刚出道的时候有机会和刘德华相识,受到刘德华的赏识,于是就和刘德华的公司签约。刘德华给了他很多的出场的机会,而潘玮柏也是非常感激的,至今没有换过公司!

而陈少霞当年跳槽到TVB可以说是让刘德华非常的失望。不过后来好像是握手言和了。

刘德华是娱乐圈中的老好人了,大家如何看他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