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布鲁斯南拍新片造型时尚 与贾斯汀搭戏似“神仙过招”

日前,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与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现身新片《假阳性》(False Positive)拍摄现场。

“007”布鲁斯南拍新片造型时尚,白色头发胡子抢镜依旧精神气旺。

新片中,布鲁斯南与贾斯汀·塞洛克斯搭戏似“神仙过招”。

皮尔斯·布鲁斯南1953年5月16日出生于爱尔兰。1982年,布鲁斯南凭借NBC电视台剧集《雷明顿·斯蒂尔》而走红。1989年因出演电影《环游地球八十天》而受到了大众瞩目。

1995年凭着在《007:黄金眼》中塑造了第五任“邦德”,此后又连拍了三部“007”系列电影。在007电影中,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肩负英国女王命令为打击恐怖犯罪而效力的英国情报员詹姆斯·邦德。根据统计,皮尔斯·布鲁斯南是历年来007系列电影推出迄今“最会赚钱”的男星。他主演的《黄金眼》、《明日帝国》与《纵横天下》三部影片,全球票房净利便高达十亿美元。

贾斯汀·塞洛克斯1971年8月10日生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父母的职业分别是记者和律师,他也是影片《蚊子海岸》的小说原作者保罗·塞洛克斯的侄子。代表作有《霹雳娇娃2》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