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为逃避验毒全身褪毛,为何还是被检测出呈阳性呢?

今年的韩国娱乐圈真是热闹非凡。上个月bigbang成员李胜利性贿赂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反响之大,牵连人数之广都是前所未有,而由此引出的韩国艺人吸毒丑闻也是被警方不断深挖。

今年4月9日,前东方神起成员、现JYJ成员朴有天的前女友黄荷娜因吸毒被警方正式批捕。在审讯中,黄荷娜果断地指控朴有天存在吸毒行为。之后,警方也安排了朴有天进行毛发化验,当时已经做了全身褪毛和染发处理的朴有天化验结果呈阴性,所有朴有天的粉丝都松了口气。然而就在今天,最新的检查报告上显示朴有天的毒品反应为阳性。也就是说,朴有天确实存在吸毒行为。目前,朴有天已被韩国警方批捕。

那么问题就来了,已经做了全身褪毛并且染发的朴有天,为什么还是难逃阳性的检验结果呢?根据韩国警方目前向外界公布的情报,网友们普遍猜测是是以下两个原因,我们就以娱乐的心态来分下这两个原因的可能性有多大。

1、住宅中发现了其他毛发

虽然朴有天全身褪毛,没有可供检测用的毛发。并且头发多次染色,也加大了检测难度。但朴有天住宅范围内难免会有什么漏网之鱼。因此网友猜测警方是在他家中发现了不少毛发,检验出来呈阳性。

千狐认为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即使在住宅内发现了毛发,也不能直接判定是朴有天本人的,除非DNA吻合。但是检测DNA仍然需要使用毛发。这就变成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了。在这种证据不清不楚的状态下。警方是不可能对他批捕的。这种推断的可能性很小。

2、检验技术进步了

网友认为,虽然上次用来检验的头发之所以能侥幸过关是因为上次检测这是粗略的检查,并不紧密。而这次用上更高精尖的检验仪器,就纸包不住火了。

这种推测其实也有问题。朴有天的褪毛染发措施肯定是经过指点的。而提出这个建议的人肯定也近期从这些小伎俩上受惠过。检验技术可能在较短时间内有突破性的进步吗?可能,但是可能性真心不大。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其实最可能的原因是警方获得了新的毛发样本,而且这个样本是直接从朴有天身上取得到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控制朴有天不能及时再染发,等到新发长出一截后就能得到样本。所以说,朴有天还是不够狠,没把头发也作褪毛处理。

演了不少反转剧的朴有天这次是真的被自己给反转了,也是讽刺。从这点上看,黄荷娜的供词中说,朴有天趁她熟睡时给她注射,倒是能得到应证了。如果指控成立,朴有天可能会面临三年以上的牢狱之灾。东方神起和JYJ的粉丝们现在想必也是万箭穿心。不过没关系,现在2019年不过才过了三分之一,韩国娱乐圈这波动荡说不定才开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