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美的5大女星,唐艺昕垫底,鞠婧祎仅第2,第一颜值逆天

在娱乐圈当中有着非常多的明星,很多明星都有着非常惊艳的颜值,他们也因此受到了众多的喜爱,毕竟现在这个社会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拥有好看的颜值也更容易让明星受到大家的喜欢!

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在娱乐圈当中来自四川最美的5大女星,都说四川辣妹子都很好看,让我门来看看都有谁吧!其中唐艺昕就垫底,而鞠婧祎金牌第二名,第一名的颜值堪称是逆天!

第五、唐艺昕

提到唐艺昕,在娱乐圈当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唐艺昕和张若昀之间的恋情,他们两人就连名字都是在秀恩爱,这样的恋情真的是超甜的!而唐艺昕的颜值也是很惊艳的,笑起来就会露出两个可爱的梨涡,并且也有着十足的感染力!

第四、陈瑶

陈瑶同样也是来自四川的妹子,当时她在《无心法师》当中饰演了岳绮罗,给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陈瑶的长相看起来就是小萝莉,楚楚动人的模样,更是让人看了一眼就会过目不忘!

第三、陈钰琪

陈钰琪是唐嫣公司的艺人,如今陈钰琪的资源也一直都是非常好的,陈钰琪出演的古装剧造型也都是非常惊艳的,现在在《倚天屠龙记》当中,陈钰琪的表现更是受到了众多人的认可,不得不说陈钰琪的颜值也的确是很惊艳!

第二、鞠婧祎

鞠婧祎在走红之后就有着“四千年第一美女”的称号,如今她从歌手转型成为演员的道路也是非常顺利的!如今鞠婧祎和于朦胧饰演的《新白娘子传奇》更是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而鞠婧祎的五官十分精致,穿上古装更是仙气十足!

第一、张嘉倪

张嘉倪当时凭借这一部《又见一帘幽梦》走红,而张嘉倪小巧玲珑的模样更是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而张嘉倪的颜值一直都是非常惊艳的,堪称是逆天!当时张嘉倪饰演的聂小倩也是给观众们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