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滤镜的明星不如普通人!手机镜头下的舒淇,浮粉皮肤差还有斑

明星都是生活在镜头下,而且也是生活在带有滤镜和美颜的镜头下,所以每次有那种哪个明星纯素颜出镜或者无修图曝光时,大家都特别想看,当然,每次肯定都不会让大家失望。

但是明星能主动把自己的无修图照片曝光到大家面前的,简直太少了,可以说是没有勇气,别说明星,普通人也不怎么敢,尤其是女生,不用说,大家身边肯定有只要拍照就会修图的女同志。

但是舒淇真的是一股清流,她敢把手机下的自己,没有任何修图的自己暴露出来,这个真的很厉害了。

从照片中看,舒淇也有白头发,皮肤状态并没有那么好,脸上也是会浮粉卡粉,苹果肌部分还有还有斑,跟正常人一样都会老去。

现在的明星,动不动就不去整容,本来就已经四五十岁了,整的跟个妖怪一样,倒不如像舒淇这种不惧怕年龄的自然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