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来华捞金竟然如此傲慢,耍大牌,谁惯出的毛病

宋慧乔来华捞金竟然如此傲慢,耍大牌,谁惯出的毛病

大家都知道,好多韩星到中国来都是圈钱的,也有在本国混不下去的,逃到中国的,比如一个叫李成敏的女星,因丑闻在韩国待不下去了,没想到来中国发展却红了。简直不可思议。近日,听说,韩国的人气女星宋乔慧也来中国捞钱来了。不久前参加了香港的第38届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也就是在这次典礼上,他和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签约,也就是说,她要到中国发展了。

得说宋慧乔给我们的印象是温柔儒雅,清淡如水,甜美可人的一个纯情女子。从她饰演的《浪漫满屋》我们就已经体会到了。不过这都是表面,就在最近,爆出他刁蛮任性,耍大牌的一面。而且大牌耍的无厘头。她出席某品牌活动,深夜十点,让品牌方去买指甲油。对酒店不满意,要立即换酒店。

据有关人士爆料,宋慧乔不但耍大牌,而且脾气也出奇的臭。动不动就发火。曾经在凌晨提出来用一个品牌矿泉水洗澡。这无理要求把工作人员给气坏了。可没有办法,花钱请来的,于是,大家去买矿泉水,可水买回来她又说她睡下了,不给开门。弄得工作人员怨声载道。这是明星吗?这简直就是一个妖孽。

实际上,宋慧乔在我们这里人气很高,可在韩国是不怎么样的。有内地人见她没有粉丝给她接飞机的。也就是说,她在韩国是耍不起大牌的,就到中国才这样。现在很多韩星都这个味,自己在本国混得不怎么样,可到了中国却牛的很。

对宋慧乔,实际我们应该有记忆的,她在中国拍“赵氏孤儿”时候,就耍过一回。原本陈凯歌导演的《赵氏孤儿》女主就是宋慧乔的,可她这个那个毛病,最后没有合作成,换了别人。当时的“赵氏孤儿”出品人黄斌也证实过这个事儿。

翻开资料看,宋慧乔出道这么多年,并没有拿到什么电影电视的奖项,可见演技平庸的很,进一步说,也就是个花瓶演员,凭一张漂亮脸蛋而已。而且,她代言的广告在韩国几乎微乎其微,所以的广告都是在中国。这样说来,她的毛病丢是中国惯出来的。

在韩国有价无市的演员,在中国会这么傲慢无礼,难怪有网友大呼:让她滚回去,别跑我们这里捞钱。的确,这样一个不知道自己半斤八两的人我们是不欢迎的。过去我们是很盲目,可从现在就不了。如果再跑这里耍大牌,那你真的该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