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成名后,遭生母败光千万身家,网友:小时候很可爱

童星是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不求有很好的演技,能够卖萌就能博得观众的欢心,但也不乏有天赋异禀的年轻小演员,郝劭文算是其中一个,年仅4岁的时候扮演《新乌龙院》中戴墨镜的光头和尚走红两岸三地。

那时候无论是导演还是制片人都不会相信,一个这么小的孩子能够成为这部电影的点睛之笔,无论是成熟老练的演技表达,还是对恋爱谈的头头是道,可以说不比如今大部分演员来的差。

作为黄金搭档释小龙和他也携手红红火火了几年,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又面临着学业的问题,即便面对众多的片约,郝劭文的母亲还是把他送到了学校走一个普通人该走的路。

对于那时候的他来说,无论是名气还是金钱都没有什么概念,走长辈铺好的路听妈妈的话,但也就那点演艺时光收获千万片酬也一点不夸张,郝劭文的父母也拿着儿子赚的钱做了投资,到来来反而是亏得倾家荡产。

郝劭文在学业上也很坎坷,收到除役通知,还得补齐学费补修学分才能毕业,因此最终他还是没能正常完成学业重新回到了娱乐圈。

时光一去就是二十年,关于他在娱乐圈的名气早就不在了,无论是2011年参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试验的谢明和,还是与吴亦凡、刘亦菲合作的《致青春》里的宋鸣,恐怕没几人能看出他是曾经红极一时的郝劭文吧。

如今郝劭文已经27岁了,但在同龄人里像鹿晗等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明星,不禁让人感慨起点越高跌的越痛,重头再来的他还在努力着,努力回到曾经拥有过的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