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联4》的4个小秘辛!化妆最久、小孩只爱神奇女侠的是他

《复仇者联盟4》已经上映啦!各位漫威粉们应该都已经准备好电影票准备冲一波了吗~最近各位片中出演的演员们也马不停蹄的到各处宣传,而日前他们上节目接受访问时,意外抖出许多英雄们间的秘辛,各位粉丝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演员们私底下的模样吧!

#英雄们自己也都没看过完整版电影

因为每个英雄们拿到的都是只有自己角色部分的剧本,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在受访时也说“我们知道的就和大家一样多”,完整版只有导演罗素兄弟和元老级漫威英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看过,而小罗伯特唐尼也向大家保证,电影最后的8分钟,绝对会是史上最精彩的8分钟~

#化妆画最久的角色竟然是“雷神”

先前钢铁侠、黑寡妇、绿巨人浩克、美国队长、雷神索尔和鹰眼一起上节目受访时,被主持人问到谁化妆画最久,结果大家异口同声的全部指向“雷神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到底为什么会是索尔啦~而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还被大家亏说是“海姆斯沃斯女士”~本人还一脸理直气壮的反驳,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雷神索尔的小孩偶像居然是“神奇女侠”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表示,自己的三个小孩中,只有一个把雷神当成最崇拜的英雄,另一个最喜欢的居然是DC的神奇女侠,让他完全哭笑不得!(身为孩子奴的爸爸表示心都碎啦~XD)

#美国队长表示结局一定让大家满意

已经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大家是否已经翘破碗想赶快知道结局了呢?虽然美国队长也还没看过完整剧本,不过他向大家挂保证表示,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大结局的话,那绝对会是“满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