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5》新一期阵容曝光,张云雷加盟曝光录制地点

《极限挑战》第五季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而且这一季迎来了史上大换血;走了三位元老级别的人物,而且黄磊也是值参与前四期的录制;加盟的成员是雷佳音、岳云鹏还有一位女MC迪丽热巴!虽然阵容也是很有看点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

毕竟之前的6位常驻MC可是一起走过了四年经历过很多酸甜苦辣的瞬间,而且私底下也是像兄弟一样;这一次突然的分别也是让观众有点失望。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从官宣阵容到现在的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所以很多人也是慢慢接受了。

之前就有网友透露了《极限挑战》的录制路透图,在近日终于官宣了正式录制可能在5月中旬的时候会跟大家见面。第一期的节目嘉宾也曝光了应该是自己说出来的那就是张云雷,他在近日还在微博直接喊话了三位新MC。根据微博内容我们还知道了录制地点是重庆!

不过看来这一次的节目综艺效果不用担心了, 雷佳音、岳云鹏都是搞笑担当,可能加入一个相声演员张云雷可能节目效果会更好。看到这莫名的有点期待着这个节目的播出了,感觉还是很有看点的。这一次节目组肯定少不了炒cp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