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欧豪、于朦胧之后,又一个快男要和华晨宇争“天娱一哥”了?

序言:最近几年的选秀市场很活跃,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但是选出来的歌手,大部分都演戏去了,或者转型成综艺咖,很少有专心做歌手能红的。

2019年4月23日消息:由张新成、林允、宁桓宇主演的电视剧《让全世界都听见》,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理解:这三个人为何可以待遇这么好?

林允是演电影出身的,除了周星驰的《美人鱼》,她没有其它的优秀代表作。张新成是天娱传媒艺人,演男一号可以理解, 但他是演网剧出身的,湖南卫视观众会买他的账吗?

宁桓宇虽然也是天娱传媒的艺人,但他是歌手出身,而且他出道6年了,影视作品很少,比同一届的快男欧豪、快男于朦胧都要少,怎么他突然要转型当演员了吗?

宁桓宇参演的电视剧:2017年播出的《解忧奇贱店》,2018年播出的《千门江湖》。宁桓宇参演的电影:2014年上映的《秘术》,2017年上映的《疯狂电玩城》,2018年上映的《无名之辈》。

除了《无名之辈》,其它影视作品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力,天娱传媒给宁桓宇的资源太差了。于朦胧第一部电视剧就和俞灏明、沈梦辰、李泰、姜大卫合作——《把爱带回家》2014年在湖南卫视播出。

欧豪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和张家辉、郑秀文、张学友、angelababy、姜武、胡杏儿合作——《临时同居》2014年上映。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2014年参加了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

亚军欧豪2015年参加了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季军白举纲2018年参加了《中餐厅2》,第四名宁桓宇什么资源都没有!如今,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终于想起了宁桓宇,要力捧他了。

目前,天娱传媒一哥是华晨宇,只有他一个人是纯歌手,欧豪和于朦胧转型当了演员,有机会向华晨宇发起冲击。而宁桓宇被湖南卫视力捧后,也有可能挑战华晨宇的“一哥”位置。

讨论:在未来,华晨宇、欧豪、于朦胧、宁桓宇,四个人谁的发展会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