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挺孕肚外出采购,获赵又廷细心搀扶,细节暴露怀的是女孩?

近些天的娱乐圈中被一些所谓的”渣男“霸占了很多的版面,以至于让大家差点忘了还有赵又廷高圆圆这一对恩爱夫妻。自从”国民女神“高圆圆拜倒在赵又廷的西装裤下之后,赵又廷与很多男性粉丝都有了”夺妻之仇不共戴天“的仇恨,好在赵又廷对女神十分疼爱,也算是一件幸事了。

4月8日结婚5年的两夫妻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宣布了怀孕的喜讯,也让很多人再次见证了两人低调的幸福。4月24日刚宣布怀孕不久的高圆圆在老公赵又廷的陪同下首次现身了,很久没在公众前露面,高圆圆夫妻两打扮的十分低调。

女神穿着一件很宽松的长裙搭配墨绿色风衣,带着口罩与帽子,遮挡的十分严实,从照片中看起来高圆圆是完全素颜出现的,而赵又廷则在一旁小心的陪同,时不时搀扶着妻子的胳膊,显得十分细心。

两人这次现身疑似是外出采购的,赵又廷的手里提着不少好吃的,甚至还买了两个冰淇淋给高圆圆吃,看来在孕期的高圆圆胃口还是不错的啊,而赵又廷也很贴心的陪着妻子外出采购,顺便也能放松放松锻炼身体。不过在此还是要提醒女神注意身体与宝宝啊,冰淇淋还是要少吃一些的啊!

在采购结束后似乎担心高圆圆太过劳累,所以没多久就驱车打算回家了,没有做过多的停留,而这时高圆圆也摘下了帽子与口罩,也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孕肚照,高圆圆在孕期留着及肩短发,素颜的她精神气色依旧不错,虽然穿着长款衣服,不过也难掩孕肚,不过身材依旧纤细,女神气质十足。

另外,近日高圆圆经纪人被拍到现身母婴店采购婴儿车,经纪人边走边发着微信语音,应该是在与高圆圆谈话购买婴儿用品吧,还不停的用手机拍摄了两辆婴儿车不知是该选黑色还是粉色的。在精挑细选之后经纪人最后选了一辆粉红色的婴儿车,着不免也让人猜测女神这一胎怀的是女孩?

那赵又廷真的是太幸福了,家里有个这么漂亮额娇妻,如果再来一个小公主的话一定很漂亮可爱,从高圆圆的孕肚照上看来女神的肚子也不小了,看起来离预产期也是很近了,到时候就能知道到底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了。

不过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相信大家都会十分祝福的,而夫妻俩也都会很疼爱的,毕竟这个孩子是两人在婚后5年才有的,一定是充满期待与祝福的,希望女神能够平平安安生下孩子,赶快复出营业吧,粉丝们都等着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