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参演的4部电视剧,《别爱我》上榜,全部看过才是真爱粉

何炅相信在娱乐圈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明星了。不过,大多数人提到他,第一印象都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其实,何炅也是一位老戏骨演员,还参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何炅出演过的4部电视剧,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全看过的一定是真爱粉了。

1.《不该让女人流泪》,何炅在剧中饰演何太极,是心怡的助理。何炅在里面的造型看起来像个不懂事的小伙子,小眼神也非常符合角色的定位。演技也是一流的。

2.《别爱我》,何炅在剧中饰演大熊,是餐厅里的服务生,他喜欢看漫画。

3.《深夜食堂》,何炅在剧中饰演高建瓴。

4.《正德演义》,何炅在剧中饰演朱厚照,他不喜欢读书,只想游玩打猎。很多人只看过《别爱过》这部电视剧,如果这四部剧你全看过,你才是真爱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