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韩庚携娇妻卢靖姗现身机场,全程默契十足,羡煞旁人!

35岁韩庚携娇妻卢靖姗现身机场,全程默契十足,羡煞旁人!

如果说现在考量一个明星火不火的标准的一个重要指标那一定是他的流量,也就是他的粉丝数。流量明星是近几年非常火的一个词,代表人物有李易峰,鹿晗等人,其实鹿晗、张艺兴以及吴亦凡他们三个选择的事业途径有交叉点。

他们都不是在中国大陆完成自己的出道策划的,而是参加了韩国一个关于明星出道的练习生训练,最后以exo的团体出道的。其实他们并不是中国第1个在国外出道的男艺人,他们还有一个前辈,在韩国出道的韩庚。

有网友调侃说韩庚是把一手好牌打烂了,鼎盛时期的韩庚风光无限。作为唯一一个中国籍成员,super Junior全亚洲闻名的团体成员之一,那个时候的韩庚绝对算得上顶级流量。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后回国没多久就参加了中国最重要的晚会春晚。春晚在每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都有着绝对震撼且无可取代的地位。

能够参加春晚不仅是明星在自己领域的成就如何,更是积极向上和其影响力方面的肯定。另外一个有力的说明就是好莱坞的变形金刚4都为了他增加了属于韩庚自己本色出演的角色。甚至都采用了中文歌曲作为电影的主题曲,这在好莱坞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之后韩庚就遇到了转型问题,不知道是时运不济还是操作不当,韩庚的人气一路下滑。虽然现在也还算得上一线小生,但是已经远远的被新生代明星抛在了后面。事业不如意但是爱情却春风得意,2018年牵手卢靖姗以后,尽管两个人很少在工作面前秀恩爱,但其低调同行的时候还是吸引了大批媒体的目光。

近日有媒体拍到两个人一起出现在机场,韩庚休闲牛仔裤搭配黑色西装整个人显得帅气而有精神,旁边的卢靖姗同样是一身休闲装扮,黑色小脚裤拉长整体线条比例,粉色西装让她看起来柔美知性。

一开始的时候还跟自己推着行李车,看到旁边有人拍照时两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羞涩的笑容,一旁的助理接过去手推车,本以为会牵起手的两个人却一前一后以后的向机场外走去。虽然没有牵手,但是大家还是从他们步调一致表情同步的节奏里发现了两个人超强的默契度。

很多时候明星都会刻意低调以防止引起过多的个人关注,以作品跟观众见面才是更好的方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