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被骗光所有积蓄,多次被传离婚,如今41岁幸福成这样?

他是《爱情保卫战》里的首席情感导师,他也曾担任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的情感专家,他还是使《非你莫属》收视率飙升的当红主持人,他在节目中言语犀利不输金星,不苟言笑但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是收视率的保障,他就是主持人涂磊。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说说国内首席情感导师、著名主持人涂磊的经历。

涂磊出生于江西,在大学时期学习的是计算机相关专业。在毕业之后,也从事着这方面的工作。后来虽换过几个职业,但都和主持没有什么关系。再后当准备进军商场大显一番身手时,却被骗子骗去五十万积蓄,被迫从头再来。不过,正是这次被诈骗的经历让涂磊和主持行业意外结缘。

2004年,27岁的涂磊主持了长沙广播电台的一档节目。在节目播出后,涂磊以其敢说真话的态度以及超正的三观,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关注。意外闯进主持界,成为国内一线当红主持人,豁达的涂磊曾经自嘲,“如果没有那个骗子,也许我也不是今天的样子”。

之后广播节目开始没有从前受欢迎了,涂磊便进入了电视台,主持参加了多档著名情感节目。虽然他的外形普通,但涂磊凭借其直接果断、敢说真话而且分析问题十分透彻的特点成功吸引了观众,在事业上取得了一番成就。

而作为著名情感导师的涂磊,其个人情感经历却很神秘。之前网上曾经盛传涂磊的妻子是内地著名的广告人、营销策划师熊丹,而且在网上搜索涂磊妻子,内容也均与熊丹有关。网上还曾经一度传言称情感导师涂磊离婚了,其个人感情经历十分波折,有过两段婚姻。

然而事实上这些网上盛传的消息却都是谣言。现实生活中的涂磊,是一个非常爱妻子的男人,他不止一次说在他心目中妻子是第一位的。对于网上传言的涂磊妻子是熊丹一事,涂磊亲自在微博进行辟谣,写道:“涂磊之妻,小丸子是也!今生涂磊只爱小丸子一人”。再之后又晒出了自己和妻子、女儿一家三口温馨甜蜜的照片。

曝出了妻子小丸子的真容,也让我们看到了情感导师涂磊幸福的家庭生活,而且涂磊和小丸子看上去也是非常有夫妻相。至于小丸子是谁,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们还是给他们留一点自己的私人空间吧。

正如涂磊自己所说:幸福很简单,就是在一起。如今41岁的涂磊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在一起,确实让我们很羡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