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大型 海上丝绸之路多媒体亲子剧《菠萝奇遇记》

黄埔区联合荣获“中国儿童剧机构五强”称号的广州瑜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儿童剧——《菠萝蜜奇遇记》4月20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全国首演,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实力团队为新剧护航

此次剧目由国内知名金牌编导龚迈程创作与编导、演出经验超过5千场的专业主创团队——瑜源童话剧团、丰富舞美经验的多媒体特效团队——卡罗数码技术团队、拥有“国内第一童音”“喜羊羊专业配音十年”等称号的配音团队——祖晴团队几大实力团队共同打造,使《菠萝蜜奇遇记》成为2019年最值得让人期待的一部儿童剧巨作!

创新儿童剧引发热潮

该剧在1月11日、3月17日至19日在黄埔区星帆剧院已经进行了7场公益演出。现场高朋满座,异常火爆,经过对演出现场的观众采访调查、该剧的观众普遍表示此为2019年最值得一看的儿童剧之一,甚而远超期待值。

《菠萝蜜奇遇记》编导龚导表示,菠萝蜜奇遇记的高度高于之前创作的15部儿童剧,因为此剧承担了社会责任、历史责任,更是为下一代展现中国文化基因。

该剧一家三口日常情感变化为主线,融合时下流行的元素—穿越!从而串联起了现实与历史、温情与冒险、娱乐与教育,是一部有童趣却并不幼稚,有深度但不深沉的一部亲子舞台剧。

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

据悉,《菠萝蜜奇遇记》舞美更是让观众瞠目结舌,舞美设计采用了多媒体特效+软景+硬景的形式,营造出丰富多变、富含层次与感染力的舞美场景。

舞美采用真人+多媒体3D舞台特效互相结合,让观众有裸眼3D 舞台效果,再用科技特效的形式将剧中古商船出海的壮观场景、阿拉伯的异域风情、荒野森林的风貌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更甚至将一艘宋朝时期的宋船直接搬上舞台,让观众宛如身临其境,令人赞叹不已。

而龚导将该剧中的罗盘、波罗诞、唐宋诗词、海上丝绸之路等中国文化元素,贯穿进情节和人物心境中,使观众从有限的画面感受到无限的意蕴,透过画面感受古代宋朝那个特定年代的社会情感、时代情感、民族情感。

加以瑜源童话剧团拥有丰富演出经验的演员们用轻松幽默的形式夸张表达,从而让大小观众对中国历史文化产生浓厚兴趣,为孩子间接植入中国文化基因,摆脱了“说教”的包袱。

在视听方面该剧配音选用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猪猪侠》、《巴啦啦小魔仙》等经典的儿童动画配音团队—祖晴团队为《菠萝蜜奇遇记》角色们配音。如此隆重的配音阵容更是让《菠萝蜜奇遇记》添加了点睛一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