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儿子近照晒出,手捧蛋糕呆萌可爱,长相和岳云鹏傻傻分不清

吴京儿子近照晒出,手捧蛋糕呆萌可爱,长相和岳云鹏傻傻分不清

吴京作为《战狼》系列的主演和导演,因为这一部电视剧,相信很多网友都对他非常熟悉。这一部电视剧也掀起了很多网友一瞬间对军旅情怀,以及家国情怀的挚爱,这部剧的播出,很大程度上促进地方征兵进行,就这一点这部电影的贡献也是非常巨大的。而吴京本人为了拍摄《战狼2》也是耗费了极大的心血,身上大伤小伤不断。在拍摄的最初还遇到了资金短缺的问题。

在这个情况下,吴京的妻子也是非常支持吴京的事业,孤注一掷将他们的房子抵押并且对吴京说,让他放手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大不了如果失败了,她来养他。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离不开一个优秀的女人在他们背后的默默支持。在吴京的背后就是有谢楠对他的无条件的支持,才有了吴京的今天。而这两夫妻的感情也非常要好,现在也有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孩子,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恩爱明星之一。

大家都知道吴京的大儿子的大名,就非常的有意思,叫吴所谓,大家一开始还非常难以置信。这名字怎么听起来像那些段子手编的一样,其实这却有其事。在谢楠怀一胎的时候,吴京就曾经和谢楠开玩笑,要是这一胎是男孩就取名吴所谓,如果是女孩就叫吴谢可击。原本这只是一个玩笑话,没想到真的生了男孩以后,其他的名字还都看不上眼了,最后挑来挑去还是觉得吴所谓比较有特色,干脆就叫这个名字了。

而谢楠也非常喜欢在微博中分享吴所谓成长的点点滴滴,在近日,她有晒出了吴所谓首次制作蛋糕的照片,在照片中的吴所谓,小小的脑袋上套着一个厨师的帽子,身上也穿着一件厨师服。捧着一个蛋糕的样子冲着镜头甜甜的笑着,一脸的呆萌可爱。手上的蛋糕样式也很是有模有样,小狗狗的模样一眼就看出来。感觉非常好吃的样子,看来吴所谓还有做厨师的天赋呢,这小蛋糕做的很优秀呀,看的人食欲都上来了。

不过很多网友的关注点却没有放在这个蛋糕上,照片上的吴所谓的长相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很多网友都称这张照片确定不是小岳岳吗,简直和岳云鹏傻傻分不清楚,小岳岳的基因真是太强大了。现在的岳云鹏不知道已经撞脸了多少人,老的,小的,男的,女的,简直是大众脸的典范存在。

不过仔细看看,吴所谓似乎和沙溢的儿子,小鱼儿也有那么点神似,真是撞脸了许多人呀,再看看,和吴京也是有点像的,鼻子和嘴巴几乎像的不得了,不过这些部位不显眼,需要仔细看看才能看出来相似呢。毕竟是两父子长得肯定也是有差不多的地方的。哈哈,看来吴京可以放下提起冲向小岳岳的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