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复出拍戏被偶遇,与相差19岁女星“谈恋爱”,心情超好!

自从离婚后,杨幂一直忙于工作,而刘恺威则选择减少通告,留在香港照顾女儿。这段时间除了接送小糯米上下学外,就是和朋友聚会聊天,生活非常悠闲。近段时间,沉寂已久的刘恺威终于要复出工作了。

4月24日,有网友晒图爆料,称:“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在我们小区开机了,刘恺威、陈都灵都来了”。

照片中,26岁的陈都灵穿着一身印花复古长裙,头发扎在脑后,打扮略显老气,但这应该是剧中的服装,剧情需要而已。陈都灵未出道前可是某名校的校花,之前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上,以一身红色长裙亮相,惊艳全场,颜值扛打。

刘恺威则穿着一身灰色复古西装,帅气依旧。路人镜头下,45岁的他依然少年感十足,在人群中非常亮眼,精神状态很不错。

据悉二人在剧中将会饰演情侣,要知道刘恺威比陈都灵整整大了19岁,这巨大的年龄差,很难让观众有代入感。不过好在刘恺威保养得宜,陈都灵的装扮也有几分成熟感,二人站在一起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违和感,不知道他们在剧中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非常期待啊~

修养一段时间后,刘恺威又要全面开启演艺事业了,据悉他还将与黄宗泽一起合作拍摄新剧《毒战》,事业要再上一个台阶。

只是可怜了小糯米,爸爸妈妈忙于工作,自己又要变身“留守儿童”,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令人心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