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周慧敏近照暴瘦,老公出轨分手7天又结婚,与郑秀文很像

4月23日晚,周慧敏在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美照并配文“迎接明天的十个通告,有什么可以让我今夜好好充电呢?”照片中周慧敏穿着格纹连衣裙,秀出白皙美腿,站在窗边对镜微笑。

周慧敏的颜值和身材很难让人相信她已经52岁了,脸上没有一丝皱纹,身材纤细单薄少女感十足。网友看到后羡慕表示“看来女神觉得我才是52岁了”“说是25岁还差不多吧”“也太瘦了,要多吃点保持体力啊”。

周慧敏是状态保持最好的香港女神之一,去年她就凭借一张在演唱会上的生图刷屏了。她不仅拥有冻龄美貌,身材更是好到到让人羡慕,这与周慧敏极度自律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她平时很注重保养和锻炼,才能多年如一日维持玉女掌门人的样子。

年过50的周慧敏体力也很好,能开好几个小时的演唱会全程不休息。而且这么多年她人气未减,一天竟要连接10个通告,她也是名副其实的工作狂啊。

最近因为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事,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的往事也再次被提及。周慧敏倪震的故事与许志安和郑秀文很像,年轻时就相识,经历了分分合合才走到一起。2008年倪震被拍到在夜店激吻一女子引发轩然大波,周慧敏和倪震同时发声明宣布分手,周慧敏言语中处处维护倪震,称两人“识于微时,早已融为一体”。

令人诧异的是发声明7天后他们就注册结婚,在家里举办了婚礼。外界都认为“渣男”倪震配不上女神,但在周慧敏眼里,这段感情很难割舍。周慧敏也算“原谅教”的始祖了,因此当郑秀文发声原谅许志安时,大家都说这只不过是周慧敏倪震当年的剧情重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