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三:景天明明没有好办法对付邪剑仙,为何清微道长对他不怀疑

在电视剧《仙剑三》里,若是凭着真正实力,景天是没有任何机会胜过邪剑仙的,他只能用一些吓唬和赌的办法,走的也都是些歪门邪道,那么为何身为蜀山掌门的清微道长对景天深信不疑呢?难道他们已经对自己没信心到那种地步了吗?需要景天靠骗的才能维持蜀山的安全?

其实没有人比清微和元神两位道长更了解习剑仙的实力,凭着蜀山现在的能力,任何一个弟子都不能与邪剑仙抗衡,就算是加起来也不过是去送死罢了,景天所出的办法虽然有点不靠谱,但是有主意胜过没有主意,在关键时刻或许还真的可以解燃眉之急!

蜀山的五位长老是不能应战的,没有人比邪剑仙更了解他们,到时候说不定还没有出手就已经被打败了,清微道长让景天应战也是无奈之举,好在他的第一次赌博没有露出任何破绽,还真的唬住了邪剑仙,给蜀山争取了更多的时间!

景天虽然表面上是皮皮的状态,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他也是很负责任的,这一点倒和李逍遥差不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