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儿子逛街,素颜下的她,真的是岁月不饶人

前几天的时候有网友曝出,张柏芝在新加坡一个影视城出现,而且她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的一些动态然后照片中看起来精神非常的好,状态也是非常的开心

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这次出来游玩,张柏芝还带着自己的孩子,两个人在一起一起玩耍,可能是因为天气很炎热的关系,所以他和孩子脸晒得都是非常的红,我们不难看出张柏芝和孩子两个人精神状态是特别的好,这个儿子已经快10岁了,个头也是长得非常高,已经快要赶上妈妈张柏芝的趋势,大家都知道张柏芝的颜值非常的高,所以他的儿子也是完美的继承了他高颜值这个特点,长相也是非常的帅气。

当然也是有网友晒出了,那天偶遇他们时候的场景,可能是因为天气太过炎热,所以张柏芝,梳了一个丸子发型,即使张柏芝到了中年,但是我们可以看出她的身材保养的特别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