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身穿红衣古装女神,张馨予惊艳,李沁霸气,网友:有颜任性

陈乔恩我们印象中是香港偶像剧女王,经常出演一些傻白甜或是玛丽苏一类的影视剧,但是她在《笑傲江湖》中饰演的东方不败真的是被惊艳到了,图中的她身穿鲜红色衣衫,一头长发高高盘起,趴在地板上,玩弄着自己的头发,眉眼间充满了妩媚与性感,很是诱惑。

图中是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的扮相,这个场景是四爷幻想她在跳舞,看到这一幕真的是被惊艳到了,她身穿红色广袖衣衫,一头长发干练的盘起,从小学习舞蹈的她舞蹈基础很棒,舞姿婀娜,手拿傲梅翩翩起舞,惊艳十足。

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穿上红衣古装依旧是呢么的美,图中的她身穿红色斗篷,一头乌黑的长发整齐的束在脑后,瞧这个精致的五官,一双灵动的大眼中闪着明媚的光,很是明艳动人。

图中是迪丽热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凤九下凡历劫的扮相,她身穿红色鲜艳衣衫,一头长发不加任何修饰的随意披在身后,额两侧留下两缕“龙须”修饰脸型,额中央画着精致的花钿,妆容精致美艳,一脸无神的依靠在墙壁上,眉眼间充满了忧愁,很是心疼。

图中是张馨予的古装扮相,小伙伴有没有被惊艳到呢?张馨予因为长相精致,身材婀娜,一度被网友评为“性感女神”,其实穿上古装后的她更加的精美,身穿鲜红色金丝衣衫,一头乌黑的长发高高盘起,用着精致的发饰做点缀,妆容充满了魅惑,真的是妩媚动人。

景甜,人如其名,她长相甜美精致,图中的她身穿红色嫁衣,一头长发整洁的盘起,用着精致的发饰做点缀,眉中央画着精美花钿,妆容俏丽,手拿圆扇抵在脸侧,笑意盈盈,很是漂亮。

李沁是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女星,因在《楚乔传》中饰演元淳公主而被大家广泛熟知,她将元淳公主的甜美与恶毒,演绎的很是到位,图中的她身穿鲜艳红色衣衫,一头长发高高盘成发髻,簪着精致黄金簪,妆容精美,眉眼间透出一种孤傲与霸气,不怒自威。

古装女神佟丽娅同样也不能缺席,她虽是新疆少女出身,五官立体而精致,但是五官偏东方柔美,所以出演古装更加的精致,图中的她身穿红色嫁衣,一头长发高盘成髻,带着精致的黄金发冠,妆容精美,单单一个回眸便可让人倾心,这样的女神谁人不爱呢?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哪位女神的红衣古装呢?欢迎在评论区下积极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