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哪些女演员的长相很适合演红颜祸水?

大家都知道,“红颜祸水”这个成语带着贬义,不过也从侧面说明了女子的长相很美。不知道在大家心目中,哪些女演员的长相很适合演红颜祸水呢?

有网友提到了郭珍霓,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这位女演员,她现在基本上已经退圈了,之前倒是演过不少电视剧,但是没有多大热度。她曾在《步步惊心》中演过绿芜,绿芜的形象是温婉可人,而且郭珍霓的相貌也不突出,和红颜祸水相差甚远。但是郭珍霓的演技可以掩盖住她本身的气质,完全成为那个角色。她在《母仪天下》中饰演的赵合德,妖艳动人,妥妥的红颜祸水。

还有网友说是佟丽娅。佟丽娅的颜值很高,五官堪称完美,特别适合演古装美女。她在《母仪天下》中饰演的赵飞燕,伤心起来我见犹怜,妖艳起来媚而不淫,让人有一种“宁要美人不要江山”的冲动。

还有网友提到了古力娜扎。说古力娜扎能演那种没到祸国殃民程度的绝色美人,她腰细腿长,肤白貌美,很适合这样的角色。不过古力娜扎的长相太异域风情了,穿上古装有点违和感,没有她的现代装那么时尚。

还有网友说是张嘉倪,美艳动人又带着一股楚楚可怜,比较符合绝世美女红颜祸水的形象。其实张嘉倪的五官还是很精致的,她在《延禧攻略》中的造型就很漂亮,她还是很适合古装的。

还有网友提到了温碧霞、李若彤等女星。不可否认的是,这些女星的长相很出色,温碧霞的妲己,李若彤在《大内密探零零发》中的琴,都称得上是红颜祸水的典范。现在走红的女星基本上都是清纯系列的,不知道何时才能再出一个艳丽长相的女星,大家还觉得哪些女星适合演红颜祸水呢?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