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庄做错的最大一件事,就因为高傲,曾把甄嬛姐妹变成敌人!

甄嬛进宫之初交好的本有自幼一起长大的眉庄,还有后来曾收留她入府小住的安陵容,不过这种姐妹之情并未维持太久,就让这三人彻底决裂,而安陵容也投靠了宜修。那么一开始进宫对甄嬛言听计从的安陵容为何简单的就受到了挑拨,就真的是因为自卑或者是因为她嫉妒甄嬛?

其实对于安陵容来说,甄嬛帮助她选秀成功,并且收留她在府里小住,她一直很感激,可眉庄却不认可她的这种感情,对于眉庄来说,毕竟不是自幼一起长大的感情,这后宫人心复杂,自然不能轻信。但不得不说,安陵容黑化,其实和眉庄有着很大的关系。

在原著中,安陵容在甄家小住时,曾对甄嬛的哥哥心生爱慕,甚至不想入宫,但是甄嬛鉴于她已经是皇帝嫔妃,所以劝自己的哥哥另娶她人,而强行分开两人,本就让两人心生间隙。但入宫后,安陵容也一直对甄嬛非常的照顾,哪怕是甄嬛靠着自己手里的药水装病时,但不知原因的眉庄和安陵容曾去看望过她,为了让甄嬛手早日康复,她用皇帝赐的昂贵布料为甄嬛做了一副手套,这其实是让甄嬛很高兴的。但却有一个人不高兴,那就是眉庄,毕竟眉庄并未为甄嬛准备任何物品。

对于眉庄来说,她一直看不起安陵容,大概是生于大家闺秀的骄傲,她一直觉得安陵容有心机,所以才会让甄嬛一直忌惮着安陵容,大概也正是由于眉庄和后宫其他瞧不起她的人一样,才让安陵容对这份姐妹情彻底寒心,而选择跟随了皇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