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减肥成功的四位女星,蒋欣重回颜值巅峰,李湘像换了一个人

我们都知道赵丽颖的脸型属于娃娃脸,因为是圆圆的,所以大家把她称为包子。以前的赵丽颖在还没有成名的时候,脸属于胖嘟嘟的,不过现在的他瘦了很多,虽然是圆脸但也非常精致,非常漂亮。

说起微胖界的女神蒋欣肯定是其中的一位,其实蒋欣也并没有多好,只是她的骨架太大了,所以看上去人高马大,不过蒋欣也有瘦下来的时候,瘦下来的蒋欣可以说是回到了颜值巅峰。

以前的李湘可是美丽的代言人,她长得非常漂亮,但是慢慢的李湘的身材也发福了很多,整个脸胖了很多,不过李湘减肥也瘦了下来,瘦了下来的李湘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又回到了以前女神的样子。

说起减肥最成功的颖儿肯定是其中的一位,以前的颖儿因为胖还被大家吐槽,说她是最丑的女主,而她也下定决心减肥,如今的颖儿已经成为了妥妥的女神,身材非常的苗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