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培岩等回应《相声有江湖》表示事先不知情 郭德纲举动获好评

近期,一部电影《相声有江湖》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电影中很多情节都在讽刺郭德纲的节目《相声有新人》。很多情节都是在暗讽郭德纲,并且在电影中,将郭德纲丑化成一个娘娘腔。最让大家意外的,就是参演人员都是《相声有新人》中被淘汰的人。

很多人都在谈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播出后引起了不少关注,同时也背负了一些骂名。其中衡小珍、周培岩等人参演这部电影,并且饰演的人物讽刺郭德纲,被很多人吐槽,因为当初郭德纲对他们都提携了不少,还帮助过他们,因此,很多人都在骂他们恩将仇报。

很多人都表示难以理解,这个时候,几位参演人员发文表示当时并不知情。制作方只是说是一个与相声有关的电影,对相声有好处,所以才参加的。当时对剧情并不知情,也不知道有“交大博士”参演。对此,部分网友也表示了质疑,这个说法并没有太大说服力。

郭德纲的举动获得了网友的好评,很多人都以为他不会再提携这几个“恩将仇报”的人。近期,周培岩发文表示拜郭德纲为师,郭德纲也转发了微博说“努力”。这个时候,郭德纲的做法获得很多人的点赞,毕竟周培岩也参演了那部电影。他的做法也表明了他并不在意那部电影,不在意别人对他的诋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