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无剧透影评:史诗大战,有哭有笑,漫威11年的完美礼物

让漫威影迷们等了十一年的《复仇者联盟4》4月24日终于上映啦!那这部电影质量究竟如何?在这里盒子就写点个人影评,不包含剧透哟(包含一些设定,但并不影响观影体验)。

影片长达3个小时,分为四个部分:前段压抑,中段温情搞笑,后段史诗高潮,结尾是十一年以来的总结。在这部电影中,许多原本的英雄人物都一改往常的形象,令人感到非常惊喜,特别是雷神,一下子成为了影院的焦点,蚁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担当,惊奇队长后期造型更加凌厉。

前段剧情是为漫威迷们准备的,在漫威迷眼里,每一段台词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在描述着每一段过往历史与羁绊,在外人看来或许有些迷茫,但也能从此了解到一些世界观与人物设定。

盒子认为最牵动人心的还是——美队终于开了一个隐瞒了四年前的挂!战斗力直接升到漫威第一梯队,全场的顿时间惊叹鼓掌无数。而这样拍手叫好的场面在《复仇者联盟4》的观影过程是十分常见的,各种精彩打斗,温情场面在后半段应接不暇,其中还有让漫威女粉们感到最为帅气的“漫威女团”。

影片集齐了震撼,疑虑,搞笑,温情,悲壮等元素,已经包含了一部优秀的作品该有的元素,加上不逊于(甚至更胜)《复仇者联盟3》的特效,足以让观众时而压抑时而哄笑,时而担忧时而释怀。盒子自认为是个看电影很难被调动情绪的人,但是在影片的后半段情绪已经不是盒子能够自己控制了的,可能这是盒子人生少有的追了十一年的“电视剧”吧。

不论单部作品或者个人系列,不得不说,漫威电影宇宙的布局确实远超同行许多,让许多的影迷们陪伴着英雄成长,感受英雄的脆弱,读懂英雄的内心,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这么一部电影服务,无论史诗般的情节或是如同陪伴在身边的英雄人物们,都让这部电影如此的立体又如此的完美,在感受爆炸般的视觉冲击,又能感受到那细腻的情感。

如果并非漫威迷,建议一定要了解一下前面的21部电影,不然美队为何喊出叛变般的“九头蛇”万岁,以及各个人物形象的为何有如此之大的反差,种种疑问会直接将一部近满分的神作拉低成一部8分(十分制)左右的佳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