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挑》路透:热巴边走路边吃东西,张艺兴玩性大发从后面吓唬她

关于张云雷要参与《极限挑战》的录制,消息一出他的粉丝们都疯狂了。各种路透视频也被晒出,然而因为他身体不好,也只能担任节目中的裁判之类不怎么动的角色。但不管怎么样,许多粉丝还是非常期待他的表现。

除了张云雷的表现,热巴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期待,因为她是《极限挑战》唯一一位固定的女性嘉宾,她的出现将改变极限男人帮。在路透中,热巴扎双马尾元气满满,还与路人一起逛超市。

热巴还是那个可爱的模样,同样也还是个吃货,在节目中边走路边吃东西,模模糊糊看像是在吃小吃,又好像是雪糕之类。总之她吃得津津有味,一个人边走边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情况。

走在她后面的张艺兴看到她吃东西都这么认真,立马玩性大发,从后面吓唬她。原本两人有一定的距离,突然张艺兴就冲过去准备抢热巴背着的东西,把她吓得愣在原地。不知道是故意偷袭还是临时起意要吓吓她,总之画面非常搞笑。

张艺兴吓唬迪丽热巴的画面尤其眼熟,像极了他们曾经捉弄新人的样子,而小绵羊也是长大了,从被欺负变成了欺负别人。看到热巴被吓到愣在原地的样子,突然想到张艺兴被孙红雷骗的那一期,他是那么无助那么弱小。

不得不说,小绵羊真的变成了“小狐狸”,从第一季的天真到如今开始捉弄别人,看来黄磊的那种聪明他已经学会不少了,都已经开始吓唬起新人了。换个角度看,《极限挑战》还是那个《极限挑战》,老人欺负新人的规矩估计是改不了。

不过就以张艺兴走过的老路来看,相信要不了多久,迪丽热巴也会慢慢地变机灵,也许她还会和张艺兴罗志祥几人联合起来欺负其他的新人。当然再怎么改变,她爱吃这件事是改不了了,之所以被吓到还是因为吃东西太投入了吧。可换句话说,吃东西投入是对食物的最大尊重,热巴吃东西都这么认真,实在是可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