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黄衫女出现在新《白娘子》 与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相遇

新版《新白娘子传奇》播出后, 有褒有贬,褒的人觉得男女主角(于朦胧、鞠婧祎)颜值高,新版剧情有很大修改,有创新,添加了如鼠精景松、金如意这样的角色,使剧更好看。而贬的人则更忠于老版,不希望有太大的改动,尤其不要把神话剧拍成偶像剧。因此造成了新《白娘子》口碑低到无法想象,但收视却还不错的现象。

若要论对角色的吐槽,当然吐槽最多的要属饰演白素贞的鞠婧祎,鞠婧祎号称“四千年美女”,颜值确实还算不错,穿上一袭白衣,有那么一点仙气,但是,由于身材矮小,加上小家碧玉型的面相,让她饰演一个有上千年法功的白娘子,不论气质与格局都显得小了点,所以观众大多喜欢的不是女主鞠婧祎,反而是饰演小青的肖燕,甚至是饰演反派蜈蚣精吴娘子的曲尼次仁。

女主接连被配角所碾轧,已经够惨的了,不过还未到头,因为后面还更强的配角即将上场,她就是饰演许仕林媳妇李碧莲的赵樱子,赵樱子之前叫赵韩樱子,现在改名赵樱子,前不久刚在新《倚天》中饰演了集容貌与武功于一身的黄衫女,虽然戏份不多,只出镜了两场,一场是出手相助丐帮,一场是屠狮大会上打败周芷若。之前饰演赵敏的陈钰琪和饰演周芷若的祝绪丹是该剧最大亮点,但黄衫女一出场,观众才觉得她才是剧中最美的角色。

赵樱子这几年拍了很多剧,个个角色都美得惊艳,例如陈晓版《神雕侠侣》中的程英,不仅很美,而且她那高冷又懂事的性格,让很多人觉得她更适合演小龙女,如果让她演,也不至于让“小笼包”成为于正的笑柄。还有在郑元畅主演的电影《济公之人皇鼎》中饰演了仙气袅袅又甜美可人的千年蛇仙白娘子,都是超美的。

赵樱子这回从新《倚天》黄衫女穿越到新《白娘子》中饰演李碧莲,做了许仕林的媳妇。许仕林是白素贞和许仙的儿子,由赵雅芝的儿子黄恺杰饰演,一出场就帅了观众一脸,直呼比于朦胧更帅气,后面如果和赵樱子演的李碧莲走到一起,又是一对高颜值CP,很多观众觉得赵樱子更适合白娘子,因为气质与形象更贴切,年龄也比鞠婧祎大,到时候她们一家人到一起,让四千年美女如何面对?

不过也有一个怪现象,赵樱子不论出现在哪部剧,其颜值都能让观众惊艳,每次都能碾轧女主,但是,赵樱子却一直不温不火,从来没有大红大紫过,也许是颜值太高,让观众只关注了其外表,或者是没有遇到挑大梁的作品,没有代表作,就很难留住观众的记忆点,希望她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