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现身成都,现场穿黑裙攻气十足,太帅了!

虽然当天的这一条黑裙子比较魅惑,但是却让人看出了她穿这条裙子所展现出来的攻气。

从活动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到,景甜当天穿着一身黑色的裙子,裙子有着黑色的网纱设计,网纱下面的肌肤若隐若现,十分的魅惑撩人。虽然当天的这一条黑裙子比较魅惑,但是却让人看出了她穿这条裙子所展现出来的攻气。

景甜当天穿着一条黑色的裙子,应该也有品牌方面的考虑。据网上透露消息说,景甜当天去参加的是一个男装的发布活动,既然是男装,那么明星嘉宾的穿着应该就要偏帅气类型的,更何况是景甜一个女生呢?

不仅景甜当天穿着的那条黑裙子攻气十足,就连景甜当天出发前往成都时,在机场所展现出来的那套衣服也是攻气十足。

不仅景甜当天穿着的那条黑裙子攻气十足,就连景甜当天出发前往成都时,在机场所展现出来的那套衣服也是攻气十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贵妃娱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