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宁做青丘的白浅上神 莫做凡间的凡人素素

白浅是青丘狐帝的女儿,地位高尚,而且法力高强,在这四海八荒之内,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只要在这四海八荒之内提一声姑姑的名号,绝对是如雷贯耳。

当一个人有了名气以后,那就有很多的人来求着你来办事了。凡事就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性去做了,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了,也没有人敢去欺负上神白浅。即使那个人神力很强,还得考虑考虑白浅后面的折颜上神这个强有力的后盾!

在说说凡人素素,虽然素素在凡间的时候遇到了夜华化作的小蛇,然后在一番姻缘中与夜华成为了夫妻,在凡间过起了快乐的日子。可当夜华将素素带到天宫后,一切的不公平就来了。

只因素素是个凡人,素锦欺负她,天君也当做看不见。这种痛苦也只有素素自己知道,流了眼泪自己擦干!因为成为了夜华的妻子,遭到素锦的陷害,逼的自己的丈夫挖去自己的双眼,这份痛苦又有谁知道。

可如果这时候的素素是白浅上神,敢问有谁敢这样做?谁敢去挖掉白浅上神的眼睛?渣男总是将一切错误都推脱到女人身上,可又有谁知道这好女人的痛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