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全家福近照,儿子颜值不尽人意,儿媳不仅漂亮还是海归

春晚是大家耳目能详的,以前看春晚,总是能看到写新的小品,有新的笑点,见到老的面孔,而如今的春晚,只有老的小品,玩坏的段子,娱乐圈的新面孔。春晚的小品层出不穷,但真正口碑好的,能称为小品艺术的,也就那些老面孔了,比如宋丹丹、赵本山等,都能被称作艺术家,但今天要说的这位,比赵本山宋丹丹成名还早。

他就是我们的著名小品表演艺术家陈佩斯,陈佩斯的父亲就是电影艺术家,当年陈佩斯进入演艺圈,也只是为了吃饱一口饭,后来在父亲的指导和努力下,陈佩斯慢慢的有了名气,被开始走上小品和舞台。

直到1984年,陈佩斯第一次搭档朱时茂,登上了央视春晚的大舞台,给全国人民表演小品,以《吃面条》爆红全国。从这以后,陈佩斯和朱时茂的名气大涨,后面几年都是他们俩上春晚,但正在大红大紫的时候,他就退出了春晚舞台。

本来水涨船高的陈佩斯,仅仅是因为一个小品的版权问题,跟春晚闹掰了,某视也不再捧他,甚至是将他封杀,很快陈佩斯就难以再上电视台的舞台了。被封杀后的陈佩斯一贫如洗,在家中窝着,还好家中娇妻不离不弃,这些年一直陪伴着陈佩斯。后来陈佩斯做过果农,卖过石榴,慢慢的情况好转了,他有想干起老本行。

陈佩斯的妻子叫王燕玲,两人结婚后一直不离不弃,也没传过任何的绯闻,还生下一位儿子名叫陈大愚,不仅是一名学霸,而且现在也进入了演艺圈,虽然长得一言难尽,但儿媳妇不仅是一名海归,颜值还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