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流量标签蒙蔽了双眼,唱作人王源小朋友真的很有实力

本文由【娱乐不断】团队原创独家发布,拒绝抄袭,抄袭必究!

最近,因为蔡徐坤代言NBA形象大使一事惹得广大网友不满,开启了全民黑蔡徐坤的时代,而上一个被全民黑的还是TFBOYS,当初TFBOYS因为一首《青春修炼手册》大火,在TFBOYS还未发展成熟时,粉丝就开始到处招黑,像现在蔡徐坤粉丝那样贬低其他艺人来称赞自己的爱豆,因此惹得很多网友反感,到哪都被骂,甚至有网友给他们起了一个很恶俗的名字“掏粪男孩”。

不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TFBOYS里的成员王源,王源在TFBOYS里面在唱的方面名气没有王俊凯大,在跳的方面名气又不如易烊千玺,但是名气不高不代表实力低,面对外界的非议,刚哥王源一直也在努力证明自己。

不少人不是很认可他的歌声,他是13岁的出道并迅速的火起来,但是似乎之后就一直被当作孩子看待,好像“孩子”是不配有实力的,气息撑不住、高音上不去、还是大白嗓,能够大红全是被捧出来的。

但是自从王源的18岁生日会之后,他嘴里说出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刚”,还有之前他希望别人眼中的他是“成年猛虎”,看得出来他迫切的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摆脱“孩子”的身份,想要以一个成年人的身份站在大众面前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想要在实力方面得到认可,年龄上的成熟只是第一步,自己要在音乐方面取得成就才行。面对18岁的人生路口,他选择了世界著名的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去进修。但是世俗的偏见甚至认为他是花钱才买到的这所大学的入场券,但是王源连一些报名机构都没有找,全部靠自己完成报名步骤的。

当然,能够去专业的音乐学院进修是一个好的前提,相信他未来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一定会很高,不过在他毕业之前,他参加的明星唱作人原创作品竞演节目《我是唱作人》也刷新了汶汶茸对他的认识,而在这个节目还未开播前很多网友是质疑他的,有网友是这样说的:“就他?就一流量小生有啥拿得出手的作品跟其他唱作人比吗?难道像陈意涵那样靠后台的?”但事实却打了很多人的脸。

在第一期的时候,就参演的人来看,王源的年龄是最小的,但是在producer.C让他们自己选择演唱的顺序的时候,王源勇敢的第一个上去了,其他人都知道,第一个上去并不占优势,考验胆量也失去了观摩他人调整自己的机会,这点汶汶茸还是比较佩服他的,敢为人先。

8位唱作人在听过彼此的demo后进行内投,王源是第六名,虽然名次中等偏下,但是他还是留在中位区的。在进行区位的争夺的时候,他选择了上位区的第一名——热狗,不过很遗憾的是,他的《随想》没能战胜热狗的《Hip Hop没有派对》,但是他选择第一名挑战的样子真的很刚。

不仅如此,他在第二期的时候更是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向来走抒情情歌路线的他这次选择用热狗的音乐曲风来挑战热狗,他的一首《吆不到台》,用重庆话嗨翻全场,真的让人有“成年猛虎”的感觉。最终这场用对手擅长的方式挑战对手的比拼,王源取得了碾压式胜利,81:19挑战成功,进入上位区,也就是这首歌改变了很多网友对他的看法,也因此圈粉无数。

看完这些,你还会觉得流量小生王源没有实力,还是个孩子吗?

是不是应该为当年骂过他,现在给他说一声“对不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